背景

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❤Majolica Majorca❤

向大家推荐一个我很喜欢的化妆品牌子-Majolica Majorca[恋爱魔镜]❤















Majolica Majorca这个用魔法概念来诠释美妆的品牌,它的产品设计都相當的可愛精緻,还帶點小華麗~
实在是会让人忍不住想要拥有~\\*^o^*//





我想各位宝贝对这个品牌应该不会陌生对吧?






这个品牌在马来西亚的Watsons就有的好购买哟~=]
只是,很多它的限量产品在Watsons似乎都找不到=[
我也不知道是自己运气差~还是我这里的Watsons都没有售卖[无奈]~><





但是,它的价钱会比其他品牌贵上一些些~
不过,我个人觉得是值得的~=]

以下是我个人所推荐的Majolica Majorca产品~=]
我是真的觉得很好用哟~=]
各位宝贝可以考虑购买看看~=]




恋爱魔镜的四色眼影BR788[如果我没有记错应该是卖RM49.90 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它的效果真的很赞=]
我个人真的很喜欢~=]

如果宝贝好奇它的效果的的话,可以点这里看看哟~=]

抱歉丫~因为个人不是很厉害化妆所以就不献丑了~

这个是抓女孩的部落格,她使用的就是这款眼影哟~=]

我觉得宝贝们可以常去关注抓女孩的部落格~

她会教一些简单但实用的妆容,这篇也是个简单但很实用的妆容=]



希望这篇文章会帮到宝贝们~=]

也希望宝贝们会喜欢~❤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