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

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❤Dora Birthday❤

很久没有上来了~抱歉丫~各位宝贝~><''

最近都在忙做工~都快累死了~~''



好啦~现在就说下我们家亲爱的3-哆啦的生日~XDDD

我们25/2/2011的前一天就帮我们的哆啦庆生了~~
因为,我跟李25/2/2011的时候跑去KL看罗志祥了~><
[关于去看罗志祥的详细经过,我明天再放出来❤ ]



哆啦~真的很抱歉~><
对于这点,我跟李李真的内疚了超久~



好啦~先来看看照片~
PS-照片都没有改过~那时大家都是素颜~又很夜了~><'' 希望放出来各位宝贝不会介意=]
PS2-很多照片我都没有放出来~放一点就好啦~想看的各位请去----这里看看吧~XDDD


















这些蛋糕可是我们家亲爱的李李特地做给我们可爱的哆啦的哟~=]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家可爱的哆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就是哆啦跟我啦~XDDD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少不了的女生大合照=]
毕业了,很少有机会大家聚在一起~
这种感觉很棒~我喜欢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就是我们送给哆啦的礼物啦~XDDD
这个可是,我跟李李在我家努力做出来的礼物哟~希望哆啦会喜欢~=]

就算不在身边,我们的祝福都是满满的哟~=]



哆啦,生日快乐~长大了哟~=]

经历的越多,我们成长的越快.

在我们一起跌跌撞撞的岁月中,我们都慢慢的一点点的改变了.

从你身上坦白说,不知不觉我学到很多~哆啦~谢谢=]

一起经历过的东西,让我们更懂得彼此.

很多东西,我相信就算我不说出口~你也会懂得~因为我们都懂得彼此~=]

记得丫~要幸福❤

我们的友谊会像酒一样的越久越醇的~=]



哆啦~


生日快乐哟~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