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

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

❤Baviphat❤


最近的我爱上了Baviphat~❤

一个韩国的护肤品牌,会知道这个品牌~
还是多亏了我们家的李李~
哇咔咔,李李我爱惨你了~\^o^/















Bavipha中文译名芭比菲特,是个在韩国有着很好的口碑的护肤产品。

Baviphat的产品包装更是可爱的让人受不了~\^o^/

Baviphat不仅包装可爱,而且它使用的都是纯天然无添加的产品。
















这个品牌的代言人就是[原来是美男]里的Jeremy[李弘基]所代言的~❤

我承认我爱上这个品牌了~❤




最近的我爱上了Baviphat的水果护肤系列~❤




















它不仅外形可爱的,而且味道还是甜甜的果味❤

效果据说都很有效呢~
而且,每个水果都有着不同的效果哟~

可以依据不同的肤质去选择自己适合的~=]

而且价钱也不会太贵~=]




天~我好想要~≧0≦

只是,最近我真的穷爆了~%>_<% 没关系,我会努力存钱把你们通通都带回家的~o(≧ω≦)o 要等我哟~\ ( >O< ) /



关于产品的详细效果,等我用了之后再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哟~=]

如果,各位宝贝也对这个品牌很有兴趣或是已经在用这个牌子的话.
请告诉我好不好用哟~我感激不尽的~\(^o^)/

PS-这个品牌在马来西亚的SASA也是有售卖哟~有兴趣的宝贝可以去寻找看看~^^
我在JB的KSL购物广场有看到它的专卖店哟~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