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

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

❤colourful❤

新的部落格,坦白說我很喜歡~=]
很colourful的感覺~很簡單的設計,我愛~❤

跟以前的不一樣,以前只有簡簡單單的黑白色.
現在的真的colourful很多~=]

以前的部落格都只是記錄自己低落的心情,
開心的,生活的瑣事都不會記錄下來.

現在的我,想要改變~
想把自己的生活也一起都記錄下來~=]

我偏愛的白色部落格就請你持續記錄我低落的心情,
我喜愛的色彩部落格就請你把我的生活好好記錄下來~=]

支持我的你們,也請好好的支持我這2個部落格~=]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的我愛上了顏色

是的,你沒有看錯也沒有眼花~
的確是顏色~色彩斑然的顏色~
我確確實實的愛上了那糖果般的顏色~\^o^/

不過我想,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驚訝對吧~O_o
從前只愛黑白的我突然愛上了顏色~
不用問我原因,因為我也不知道~╯﹏╰

或許,也是因為覺得什么都要嘗試一下吧~
對于我愛上顏色的轉變,我們家李李跟3可是極力贊成~
我想我們家還在當兵的女人-阿涅,應該也是會舉雙手贊成的~=]

拋棄黑白,我開始愛上糖果般的顏色~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