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

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❤Time❤


還真是好久沒有回來更新了~/.\
喲~大家好~好久不見丫~=P

不知道各位過的怎麼樣呢?
我呢~則過的超級無敵的充實忙碌丫~~''
[ps~雖然現在想下~還真的不知道自己都在忙些什麽/.\]



嚴重的發現~每次從JB回到KL~

我都會超級EMO~
超級捨不得~
天~我越來越戀家了~><''


每一次都開學的時候倒數放假~
放假的時候倒數下次放假~
我的眼裡好像只有——放假@@''




還有~最近我對我那在KL單調過頭的宿舍房間~
還真是有點嫌棄/.\

乖乖丫~等我10月放假如果有時間的話~
就好好的在幫你弄美美丫~=D
讓你掛滿我的回憶~=D

或許這樣~每次回來的時候~我就不會那麼EMO了~

[ps-突然也好想把我寶貝的房間改成充滿我們回憶的空間丫/.\]


天~時間時間~我現在嚴重缺乏><''



長長的劉海剪短啦~
現在的我變成了平頭小妹妹~><''
剪平還真的會讓我看起來好小孩/.\


沒關係~頭髮嘛~總是會長的=D




好啦,不早啦~

大家下次再繼續咯~

安安❤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