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

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

❤Brown❤



SEM2的功課,爲什麽怎麼好像都做不完的感覺?/.\

每天都在趕功課,卻好像永遠都做不完~TT

爲了功課~每天都在熬夜~

眼袋~黑眼圈通通都找上了我了啦~><''




但,值得慶倖的事就是~

我剛剛終於完成了50個Brown Colour的圖片也把它們乖乖的做成一本書了~=D

愉快丫~很有成就感~=]




很喜歡這次的封面~=D

簡單的可愛=D



爲了這個功課~已經連續好久天都不停的面對Brown Colour~

差點就要受不了了><''

真的很慶倖終於做完了~~

[十分希望不要被老師給退回來><'']



好啦~不早啦~各位~安安喲~❤

希望我可以早日放假=D
我的寶貝~我很想你喲~❤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