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

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❤Miss❤

离别,我想我真的还是学不会='[

每一次回到JB,我都会带着难过的心情回到KL~

这门学问不好学,什么时候我才会真正学会呢?

回到JB之后,我还真是不想回到KL~TT

我舍不得~我的家人,朋友~

还有我最爱的宝贝~❤



我把部落格的照片换了~

换成了宝贝和我的合照~

希望我不舍的心情也会因此变好~

因为我的心情会因为你而变的很甜很甜~❤





我的男人~

真的好可爱~我好爱~❤

可是,注意~

他是我的~我专属的~我一个人的~

我不喜欢,别人打他的注意~

我不准别人碰他~

因为~他是本小姐的❤

永永远远都是我一个人的~

我的男人,我爱你哟~❤

现在的我,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…~❤



[ps-这篇文章纯粹是因为我很久没有上来更新~单纯的是我想上来发表一些看法~宣告一些东西才来写的~~希望大家不要怪我·XDDDD]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