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

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❤Birthday❤


谢谢你们帮我提早庆祝了生日,虽然~不在正日~

但,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~谢谢你们❤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生日蛋糕~❤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,我家宝贝~❤

ps-你们真的是~不要一直把我的姓写错啦==''






















祝我生日快乐~XDDD

我说,那天的我还真是很气质==

感激我能拥有你们~尤其是你丫~我的宝贝~

有你们我真的超级无敌的幸福~



还有这张真的超搞笑的啦~

我家宝贝好像在被我训话那样==

我明明就是贤妻良母~XDDD
[心虚去了~~]


















我亲爱的你们~

感激你们这在我放假的几天一直一直都陪在我的身边~

尤其是你~我家男人~

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,我真的很感动~

那天的我~真的很幸福~

谢谢宝贝,为我做的一切~

也感激宝贝,带我去到了海边=D

爱你很深~❤

ps-由于时间的问题~我的礼物还有跟宝贝出门的~就留下一次再写吧~XDDD


2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2011年6月19号,现在是下午5点36分~不经意地从午觉中惊醒~~是被痛醒~~炎热的中午,一滴水,在来不及察觉的情况下,从脸上滑下~像是下了第一滴雨~慢慢地,雨越下越大越来越大~自己失去了控制的能力~~最后被这场大雨,淋湿了脸,再慢慢地淋湿了枕头~~好痛~好怕~
  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~自己那么地在乎~在乎你~~~
    因为真的很想你~忍不住地打了通电话给你~电话没被接起~~再一次地~让不安和害怕占据了自己的心~对不起~我真的不是故意~只是很想听听你的声音~~~泪水~毫不犹豫地倾盆而下~~
   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~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~更控制不了对你的在乎~~
    我真的很害怕~你知道吗~你到底知道多少~你的道歉~你的补偿~我都接受~我都喜欢~唯一让我不解的是~为什么我还是那么地害怕~那么的不安~我也没那么坚强~我真的很害怕你要离我而去~真的~
    对不起~
    脑袋里想的都是不好的剧情~我真的不是故意~只是安全感~真的不知道跑去了哪里~~泪水~让我啃咽~
    听着你爱听的歌曲~很想你~真的很想宝贝你~可是我真的很害怕~有一天~你又会不准许我想你~~
    突然间发现自己~真的很爱哭~哭得像一个无助的小孩~我该怎么办~该怎么样才能让你不再把我给推开~把我给遗弃~我不是不相信你~而是我真的怕了~自己真的不能没有你~~
    今天是你的生日~希望你能玩得很开心~生日快乐~我很想念你~真的~
    哭了好久~哭过就没事了~宝贝~我真的没有怪你~也不影响我对你的好~是你让我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在乎你~至于会害怕~那也只不过是知道自己很在乎你后的代价而已~
   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~别再把我给推开了好吗~这次是哭得不成行~我害怕~如果你再把我给推开~我可能真的会崩溃~我要的只要你~那个你自己想要的自己的你~一辈子当我的宝贝~我就会很幸福~很幸福~
    因为幸福~宝贝你对我来说就已经是全宇宙最好的那一个~我很幸运~我很感激老天让我遇见你~
    我爱你~真的真的很爱你~一辈子只爱你一个人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