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

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

❤10.08.2013❤Q MISS❤



Q MISS最近網絡很紅的產品~❤

❤來看看它的官方簡介❤

它是來自德國的Q MISS Treatment Spray 是您電髪,染髮,乾燥頭髮的圣品。

它擁有5大功效:

❤赶走干燥及受损的发质,让发尾的白点消失。  
❤具有抗紫外线的功能,保护发质的养分和发色。  
❤吹发前的佳品,防打结和开叉。令发丝拥有弹性及持久的效果。  
❤拥有微小的颗粒子,能完全渗入发丝里的护发成



我的頭髮經過染髮以及電圈的摧殘后~
其實髮質已經越來越不好了==
所以決定買來用看看~

Q MISS在網絡上的好評不斷~但,效果真的有那麼好嗎???
當然要親身體驗看看了~=p
200ml的大小對我而言其實是滿大瓶的了~

打開后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~個人覺得是個可以接受的味道~=目


這個是塗在手上的質感~不會油油的~這點很贊~



這個是使用之後的效果~

這個是我在完全干的情況下涂的~
對於~要趕著出門來不及照顧好頭髮的我來說~可說是個很棒的產品~
噴上去之後~髮質可以說是馬上的變好~

而且~在洗完澡后噴上去還在濕噠噠的頭髮后~
它會讓頭髮變得很好梳理~沒有那麼容易的打結~

整體來說~它的大小,價錢以及效果~個人覺得是~值得的!!!

完全好用推薦~

PS:這個產品~我本人也有在賣喲~有興趣的MM們歡迎在FB~PM詢問我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