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

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

❤17.04.2013❤

世界太大,太複雜。

沒辦法滿足所有的人。

心❤真的好小好小~


人嘛~總是自私的/.\

我不是什麽偉人~不是無所不能的神~(╯▽╰)

不能什麽都做到完美。

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❤


愛我所愛的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顏先生~693天快樂~❤


每天都很快樂~每天都要很幸福❤

 每天都是我們的紀念日❤

感謝一路有你,陪我度過一個又一個快樂難熬的日子❤



我們的故事,平平凡凡~普普通通❤

不是偶像劇里愛到要生要死的愛情╮(╯▽╰)╭

沒有嘩眾取寵的劇情❤

有的都是最真的陪伴❤

 

 693天里~難道我們每天都是很幸福的嗎?

哈哈~當然不是~╮(╯▽╰)╭
那對情侶不吵吵鬧鬧的?

生氣難過不安這些都是愛情里無可避免的元素~╮(╯﹏╰)╭

但,我想我是幸運的

有個愛我比愛自己還深的男孩願意無私的包容我的一切~╭(╯3╰)╮

我的任性~我的脾氣~我的缺點~我的不好~

感激一切~感謝讓我能擁有那麼寵愛我的你❤ 



這樣的你~ 能接受我最不好一面~那麼你絕對值得擁有最好的我~\(≧▽≦)/


 謝謝你願意當我黑夜的太陽~☼ 

在我不安害怕的時候願意為我扛起一切~

謝謝你願意當我的專屬垃圾桶~

在我耍脾氣想要抱怨的時候願意無條件的聽我訴苦~❤

 謝謝你那麼愛我❤

緊貼的心因為有你什麽都不怕❤

未來的每一步~我們都要手牽著手一起走下去 ↖(^ω^)↗

一切困難,就讓我們一起握緊著雙手去跨過❤

我們的夢想,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去實現❤
 
愛你就是一輩子❤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