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

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

❤April❤

时间滴答滴答的溜走,

不知不觉来到了4月。

好快好快好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忍不住回想起~去年的这个时候~

那个时候的自己~有点懵懂~有点孩子气 ~

什么都不怕就执著的往梦想飞去。

为了属于自己的梦,就算跌的满是伤痕。

也不喊痛。

我的任性,想必让每个爱我的人担心不少吧~

也是,一个女生独自拿着行李走向那全然陌生的地方 ~

难免,会让人担心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时的自己,每到一个人的时候。

就躲在被里哭泣。

一个人偷偷的想念~

想念,爱我的每一个人。

却从来不对任何人宣泄。

我的倔强不允许自己软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,很想很想那时的自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