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

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❤Homework❤

最近,功课很多~~~

赶功课~让我真的变得很忙~~~><

很多事要做~很多东西要忙~~~

不过,这些先~

SKIP~~~



给大家看下~我的上课情况~

我跟我亲爱的笑点~XDDD

认真?搞笑?
哈哈,搞不懂~.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我最近熬夜赶出来的——Rabbit Egg~❤




















哈,我知道很好笑~

可是,我真的很喜欢~❤

其他的~下次再补充~=]

要睡了~各位~安安哟~❤

1 則留言:

  1. rabbit的牙齿YY了啦~
    不管怎样~
    亲爱的~加油啊!!

    回覆刪除